找不到我要的雨傘,我寧願淋一輩子的雨!

 

愛的世界,沒有誰對不起誰,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.當我把這份愛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,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要求,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,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,因爲我的眼中只有你,一切看來都是那麽的平凡,那麽的不起眼,你會不會記得我的存在,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才發現,我最想念的人其實還是你,這輩子我最愛的永遠是你
誰都有孤單的時候,誰都會失落,我會愛你愛到我心跳停止的那一刻,然後再用靈魂去愛你,如果這一生失去了你,那麽我將連回憶都不再精彩!
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,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,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,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,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,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,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,緣是天意、份在人爲,一段情甯願短暫還是精彩的還是先去問它會不會有將來,一份愛如果消失的太快你可不可以當它是命運的安排,時間過了、愛情淡了、相愛的人也就散了.
在很久很久以前,愛是唯一、愛是永遠,如今,煙花過後、燦爛依然在嗎??今生只愛你,如果愛情不再完美、我甯願選擇放棄.如果緣份已盡的話,那就要我們的曾經變成回憶,儲存在記憶檔案就可以,在一起是難過、分開是寂寞、而中間是什麽呢?
如果有醒不了的夢,我一定去做;如果有走不完的路,我一定去走……然而,所有的如果,只是對結局的感慨,這世界上沒有如果,有的只是不停的結果.我們的際遇有如流星般短暫,只在刹那間迸射出耀眼的光芒.

認識你是一種緣,也是命運安排,所以注定了糾纏一生.有一種相遇,可能叫做邂逅;有一種邂逅,可能緣於命運;命運是我們最無法掌握的,我們都在彼此眼中讀出了不該有的東西,於是我害怕、於是我逃避.我現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將屬於我們的回憶永遠的收藏在腦子裏面,讓我可以在想你的夜晚,翻到有你的章節,盡情的放飛自己的思念.
夜深了,思緒在飛揚,抓不住回憶的箭,淚水輕輕的滑落,重重的跌落在枕上,發出花瓣落地的聲音,我知道那是流星的眼淚,證明我們曾經愛過.
想你,從不知疲憊,但極痛、極痛,如果做不了你生命的恒星,那就做你旅途中的流星吧!至少也曾經照亮過你的天空,不是嗎?
假如來生不再是場夢,幸福不再是精彩的回憶,我願陪你來生來世,感動今生已無法改變的你!
如果有變不了的愛,我一定去求!


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婕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