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將一批失敗會滴油的紅棕梠皂全切熱製了~經熱製後的手工皂可以很隨性的塑形~


瞧!那粗曠的外型超像鄉村手工皂的fu~還蠻喜歡的~總算將整批皂救回來了~~



這是未熱製前會滴油的紅棕梠皂


瞧~我的小Joey切得多開心~我切~我切~我切切切~別小看我~整批全是我切的哦~~


整鍋油膩膩的皂~真的呈現滴油狀態~~


經熱製後的整批成品~哇~還真不少~


經熱製後的手工皂有著粗曠的皂體~超像鄉村手工皂的fu~


左上是未熱製前會滴油的皂~左下是成品很ok的皂(皂體細緻)~右上下為熱製後的成品(粗曠的皂體)~

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婕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